愛理財同學會精選20句愛理財語錄
愛理財同學會粉絲專頁人氣愛理財語錄特集
內容擷取自網路上後加以調整成愛理財語錄
每句都是小編們細細醞釀後送給各位粉絲們2017禮物哦 
 
 愛理財語錄1】
省小錢靠記帳,賺大錢靠投資。
 愛理財語錄2】
延遲享樂是一種秘方,它讓東西變得更珍貴。
 愛理財語錄3】
擁有財富,才有自由。
 愛理財語錄4】
把自己當提款機領的人最笨。
 愛理財語錄5】
有錢的人不愛花錢,愛花錢的人不有錢。
 愛理財語錄6】
市場悲觀時是最好的買入點,市場樂觀時是最好的賣出點。
 愛理財語錄7】
投資很危險?沒有投資知識才真的危險。
 愛理財語錄8】
投資致富關鍵在於做自己喜歡的事,願意不斷學習,發掘別人還沒看到的機會,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愛理財語錄9】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花完就沒有了。
 愛理財語錄10】
當你看對了方向,就會發現原來世界是一個大花園。
 愛理財語錄11】
金錢有價,時間無價,理財從現在開始不嫌晚。
 愛理財語錄12】
理財是為了能給家人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
 愛理財語錄13】
高檔奢侈品未必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質。
 愛理財語錄14】
投資這條道路,再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我恐懼。
 愛理財語錄15】
窮人存錢消費,富人賺錢投資。
 愛理財語錄16】
不要為了賺錢去工作,要讓金錢為了你去賺錢。
 愛理財語錄17】
任何情況都不會驅使我做出在能力圈範圍之外的投資決策。
 愛理財語錄18】
一輩子能累積多少財富,不是取決於你賺多少錢,而是取決於你如何投資理財。
 愛理財語錄19】
在我開始之前,我就知道何時必須退出了-設立停損點。
 愛理財語錄20】
世界上並非每件事情都能用錢解決,但確實很多事情只有金錢才能解決。

 

 

↓↓↓​更多愛理財語錄,請持續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理財同學會 愛理財語錄
    全站熱搜

    i.ivest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