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姊姊其實對於「母親節」這檔事向來沒什麼創意
就以往的母親節禮物,多半是家庭聚餐,
又或者剛好有出國買個印象電鍋這類的小家電犒賞母親~
 
今年無意間在FB上看到這個專案「眼袋手術9999」
由於價格實在太誘人,但市面詐騙又層出不窮
所以我們立馬查詢了一下坊間醫美,惡補一下這個手術相關資訊
並與姊姊討論後,決定在今年母親節送我媽這個「特別的禮物」
 
 
當天在南京微風吃完晚餐後
我跟姊姊以半哄半騙的方式,用了「去看看」的理由
把我媽帶進了醫美診所 (診所位於微風南京十樓)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醫美診所~難免有些緊張
姊姊在這領域也算經驗豐富><
劈頭就問:
「你們這是一隻眼睛價格嗎?是內開式還是外開式?
有沒有含麻醉?是整外醫師操刀還是醫美醫師操刀?」
好在他們家諮詢師挺有耐心,一一解答我們的問題,
讓我們非常感謝!
 
諮詢師講解完就帶我們給整外醫師評估,
因為媽媽年紀的關係,眼袋9999內開式並不適合,
於是加了點費用改成外開式眼袋手術!
 
很幸運的,很快就安排到手術時間
原以為媽媽會很抗拒,但經過醫師評估解釋後,
媽媽居然也很豪邁的答應手術(可能是因為我跟姊姊要付錢吧.....)
 
手術過程很快,約一小時(姊不忘記保養,還順便打了美白點滴)
 
結束後,
護理師會很細心的介紹了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拿完藥,我媽還問了一堆療程(母女倆一個樣...)
看來她對這次的手術挺滿意的!!
想來想去,這次算是蠻特別的一次母親節!
 
特別提一下~
這個「眼袋手術9999」算是內開式專案
推薦是帶媽媽或眼袋肥大的女友去了解 (揍飛)
哪間診所大家可以自己問Google大神囉!!

 

**以上純屬分享,不代表愛理財同學會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est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